close

回憶


-------------------------------------------------------


「公主!公主!」(咦..公主不在嗎?)


此時門開了... 看見公主在房間


「公主您在房間,怎麼不回應呢?」


!!「吉...吉爾大人,抱歉..我...我剛沒聽到,有什麼事?」


「是沒有其他的是,我看您有休息時間都會回到自己的房間,覺得您的身體不舒服,所以跑來看您」


「我的身體沒有不舒服,我只是想一個人靜一靜,多謝你的關心..吉爾....」


「是嗎?那是我多心了」


吉爾關上了門走了出去


(公主是不是有點怪怪的,可是有點說不上來的怪,算了不追究了)


吉爾在中嘟嚷著,獨自在走廊想著


吉爾走回房間後,傳來嘆息聲


「吉爾終於走了...」


這是公主要說要離開威斯塔里亞城發生事


「雪鳶公主,您這是要去哪裡.....?」


「為什麼要準備行李?」


「我要離開威斯塔里亞阿,看著他/她,幸福的樣子好痛苦..我無法承受著樣的痛苦,所以我選擇離開....我知道這樣顯得我很窩囊,但這也沒辦法......」


「您離開...那誰當公主?」


「問的好,那就是你」


「咦!?我...我..當公主,雖我從沒奢望當公主,但這也...」


「你要相信你自己,我也會相信你的,那告訴我你的名字吧」


雪鳶坐在床上說到


「我...我..我叫裘琳安 · 喀特希娜」(公主竟然想知道我的名字阿!為什麼想知道呢?)


「不錯的名字,那我也告訴你我的真名吧」


「咦?公主您不是叫慕雪 · 伊特雷特嗎?難道是假名!?」


「沒錯是假名,我現在告訴你,你聽好了我的真名是..」


              「『雨月雪 · 里亞可喬拉』」


「公主您叫雨月雪 · 里亞可喬拉」


「對,這是我的名字,要好好記住喔」


「還有別叫您.您.您叫我,叫我雨月吧!」


「不行啦!您是公主不可以這樣叫您」


雨月生氣的嘟了嘴看向裘莉


「好啦!好啦!」


「那叫一次吧~」


「您...阿!..雨月」


此時裘莉緊張到不行


「就對了!」


雨月看向了時間,緩緩的走向午夜12點


「時候不早了,我要走了..」


(雨月,要走了嗎?)


雨雪看到裘莉緊張失落的樣子,走向裘莉並抱住她


「不要擔心,我總有一天會回來的,放心吧」


裘莉的心情逐漸安心下來,接著雨雪說


「阿!差點忘了」


雨雪拿出一封信遞給裘莉


「雨月這是?...」


「如果大家發現你不是我,你就跟大家說我放棄公主這身分,然後給大家這封信他們就會明白,...雖然它們還是會來找我..」


「裘莉我們換衣服吧」


------------------------------------


「哎呀!不害羞,我們都是女性阿!」


「可是...」


「唉!不用可是...」


「喏,衣服給你」


「好..衣服給你」


迅速換完


「換好了」


「換..好了」


兩人同時出聲


「哇!頭一次穿這麼漂亮的衣服!」


裘莉開心的轉圈圈


「女僕裝不錯嘛!」


「裘莉,我走了吉爾安排你跟什麼人結婚,全部拒絕好嗎?還有不要隨便答應別人,發生沒必要的事很麻煩...要解決..可是很麻煩的.」


突然間雨月雪的聲音嚴肅了起來


「...恩,我知道..」


「上課好好上,不要被里奧迷的神魂顛倒,路易的課..要好好加油..,總之就是好好加油到我回來時......」


「我知道了,我要...」


雨雪講完話之前裘琳突然插上一句話


「公主大人,請允許我和您立下契約」


此時裘琳單膝跪下著,就像是求婚一樣...


「我願意跟你立下契約...」


靜靜的...過了幾分鐘


「那......我..走了」


「慢走,我的主人,期待再次與你相見的那一天,不管多久我都會等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 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