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所有人以為死定時目標人跟剛才一樣上前將大型假想敵給打爆忽然

 
麥克風:「時間到————!」
 
???:「......」
 
所有人都驚訝的說不出話時歐爾麥特從旁邊的機器碎片出現
 
綠谷:「歐...歐爾麥特!」
 
歐爾麥特:「學生們今天就幫到這裡,現在回到車子上吧」
 
歐爾麥特急忙把所有人帶回車子上留下目標人在演習場
 
歐爾麥特:「我出現在這裡是校長找你,我現在將你帶去找校長」
 
???:「...嗯」
 
班上的所有人上車後沒有說過一句話
 
綠谷:「......(一拳...)」
 
根津:「呦!很高興你來了!」
 
???:「!!」
 
目標人看到校長時稍微驚訝的後退
 
根津:「不要緊我是校長喔,到這裡來坐吧」
 
根津指了指身旁的位子
 
???:「嗯」
 
等到他坐下後根津馬上切入主題
 
根津:「我找你是因為毫無疑問你入學了」
 
歐爾麥特:「入學!校長您找他是為了讓他入學?!」
 
根津:「沒錯優秀的他以擊殺數101分入學,可以說是創校以來第一次以這種方式讓人入學呢」
 
歐爾麥特:「擊殺數101分!?」
 
???:「分..數...」
 
小聲默默的說著
 
根津:「接下來我要跟這孩子說些話,歐爾麥特你先出去吧」
 
歐爾麥特:「喔...嗯..嗯」
 
歐爾麥特默默的走出去
 
歐爾麥特:「......」
 
???:「校長...你有什麼話要跟我說?」
 
根津:「想問問你的個性是什麼?」
 
???:「我的...個性」
 
越念越小聲
 
根津:「沒關係,說出來吧」
 
???:「......」
 
一句話也沒說
 
根津:「這樣阿...那如果有什麼不懂的地方,就來問我吧,還有這是你的班級」
 
聽完根津說的話後慢慢的走出校長室
 
???:「......」
 
 ” 的一聲快速去尋找教室,用不到幾分鐘時間找到教室,站在長形的面前門上寫著1—A開了門
 
相澤:「喔,新學生來了」
 
所有人:「新學生!?」
 
緩慢的走進來
 
相澤:「自我介紹吧 新學生」
 
???:「......」
 
走上講台,在黑板上寫著自己的名字"月夕琳見"
 
月夕:「我叫月夕琳見,各位同學請多指教」
 
相澤:「介紹完了,月夕琳見後排左方是你的位子」
 
月夕:「嗯」
 
相澤:「等一下要測驗你的體能測試,現在去換衣服吧」
 
月夕:「喔」
 
月夕換好衣服後,立即走到相澤與同學所在地
 
月夕:「那要先測驗那些?」
 
相澤:「壘球投擲、立定跳遠、五十米耐力跑、握力、反覆橫跳、仰臥起坐、坐姿體前屈,這些  開始測驗」
 
轟:「......」
 
月夕:「不知道會多少……」
 
月夕那起壘球,放輕鬆後準備投擲,投擲後相澤把手機給全班看
 
相澤:「無限」
 
全班:「無限!?」
 
麗日:「跟我一樣是無限呢」
 
 
接下來的測驗一階是 立定跳遠300、五十米耐力跑0秒、耐力跑0秒、握力破表、反覆橫跳1000下、仰臥起坐100下、坐姿體前屈65
 
 
全班:「......」
 
綠谷:「(!!好強)」
 
全部測驗完後全數人都震驚的說不出話
 
月夕:「全部測驗完了,那接下來要上課嗎?」
 
相澤:「不,為體育祭做練習吧」
 
月夕:「……」
 
月夕要一個人去練習時背後有人叫住月夕
 
麗日:「等一下,月夕同學」
 
月夕停下腳步轉身看著麗日
 
月夕:「怎麼了?這位同學」
 
麗日:「就是那個...嗯.該怎麼說呢,可以一起練習嗎?」
 
月夕:「...喔 可以一起練習」
 
麗日:「出久同學、飯田同學!」
 
麗日大聲叫著綠谷、飯田
 
綠谷跟飯田走了過來,走到麗日與月夕面前
 
綠谷:「麗日同學怎麼了?」
 
飯田:「你是...新同學!」
 
月夕:「你好,你們也是一起來練習的嗎?」
 
月夕疑惑的看著麗日
 
麗日:「沒錯!四人一起練習會方便許多不是嗎?」
 
麗日笑著看著月夕
 
月夕:「嗯,也是...那現在開始練習吧」
 
 
 
下章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 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