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誰?(這身衣服....他是Link嗎?不對阿!Link剛剛還跟我走在一起...他是誰?難不成是Link的兄弟!?)」

在Snow胡思亂想時雙眼看到那位少年正對著空地哭泣,過了一會兒少年才注意到我

「!!你是誰?!」

少年驚訝轉了身

「!!」

那名少年有著淡金色的頭髮、高挺的鼻子、淡粉色的嘴唇、深綠色的勇者之服,手上拿著深綠色的帽子,穿著深棕色的鞋子,極像Link那時候時的穿著,唯一不同的是....那血紅色的雙眸,流的淚水不是一般人流的透明色同樣是血紅色的眼淚...

「我問你,你是誰?」

看的出神的我少年反問我說到

「我..我嗎?」

「除了你我,還有誰呢?」

「也對,我叫Snow你呢?」

「我......叫Ben(班)」

少年緩慢說出自己的名字

「Ben...B..e.n」

Snow重複唸著Ben的名字,像是怕忘記似的重複確認著

「Ben在村子裡從來沒聽過呢,很好聽喔」

「好...好聽,我的名字好聽?」

Ben疑惑著問著Snow

「嗯!」

「是嗎?」

Snow開心的向Ben微笑,Ben也回個微笑給Snow,兩人在短時間內成了朋友,Snow隱約發現Ben的瞳色變成水藍色

「你的眼睛...」

Snow小聲嘟嚷著

「怎麼了?」

「沒什麼,已經有點晚了Ben不回家嗎?」

「我家在附近,倒是你一個女孩子不回家才奇怪吧!」

兩人在鬥嘴時下起了大雨

「下雨了!」

Snow驚訝說著

「去哪裡躲雨」

「好」

兩人跑去旁邊的大片樹葉下避雨,靜待一段時間

「...這樣下去會一直淋雨,也不是辦法」

「那要怎麼辦?」

Ben聽了Snow提出的問題思考了一會

「沒辦法只好去我家」

「去你家?」

「難不成你想要在這淋雨的天晴?」

「不..不了,去你家吧」

決定好之後,兩人從樹下回到Ben的家

「牽著我的手,我怕你迷路」

「好的」

走了差不多4~5分鐘,終於走到Ben的家,Ben的家就像隱藏的秘密基地一樣很神秘,到了家門口Ben緊緊握著我的手不放,沒有鬆開的意思,到了房間也一樣緊握著

「Ben手可以鬆開了嗎?」

「恩?阿 對不起..」

「你先去洗澡吧,以免感冒」

Snow催促著Ben

「一個弱女子,竟然對我說道?」

「還是你先洗」

「不不不,你先洗」

「你先洗」

兩人不停爭吵

「這些吵下去不是辦法,不如我們倆一起洗澡吧」

「咦!!??」

「那我先去洗了,那這個浴巾給你」

「咦!喂喂!!」

Snow勉為其難的進去浴室,脫掉濕掉的衣服,圍了浴巾在身上

「Ben我進來了喔」

一進去Ben下體圍了短短的毛巾,長度只到大腿

「你是不是在擔心,我會看見你的身體不用擔心,我用白布條矇著眼睛」

Snow小心翼翼的走到Ben的背後,Ben轉了過來

「(的確用白布條矇著眼睛)」

Snow的心平靜了下來

「那接下來開始洗澡吧~!」

Ben把手放在Snow的肩膀上做幫忙洗澡的動作




下章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薩爾達傳說 自創
    全站熱搜

    Pa 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