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是風的話,那我希望能帶領能夠翱翔的人,成為能讓他們起飛的風

 

???:「那個...我可以跟你們打排球嗎?」[板子]

 

山本走向前跟眼前小矮子:「憑什麼我們要跟你打」

 

黑尾注意到山本在罵人,走到兩人中間

 

黑尾:「山本別欺負人家」

 

黑尾講完山本,問了小矮子

 

黑尾:「想打排球嗎?」

 

???:「想!」[板子]

 

黑尾:「那過來吧!」

 

黑尾帶領小矮子到體育館裡

 

黑尾:「你..會說話嗎?」

 

???:「當讓我會說話,只是平常都用板子傳達自己想說的話,打球我會開口說話」[板子]

 

黑尾:「那開始練球」

 

???:「等一下,先讓我熱身,在開始」

 

黑尾:「嗯..那誰要給你熱身?」

 

小矮子慢慢走到研磨面前,研磨眼前黑了下來,出現板子寫著「布丁」

 

研磨:「布丁?」

 

黑尾:「布丁...哈哈哈..布丁..頭」

 

研磨:「不要笑了,小黑」

 

研磨深深嘆了一口氣

 

研磨:「要我幫你熱身,來吧,我托球給你」

 

???:「不只熱身對象,還是隊友!」[板子](小黑聽起來好像再叫狗...)

 

研磨看著小矮子,心裡像是有甚麼要問他

 

研磨:「名字....你的名字」

 

???:「我的名字啊,叫我e吧」[板子]

 

研磨:「e?嗯把外套脫掉把,熱身完就會起來囉」

 

e:「不用,現在很冷,熱身完會很熱,但要我熱起來才行」[板子]

 

e眼神兇了起來

 

研磨:「開始熱身」

 

---------- <熱身中> ----------

 

黑尾:「熱身完了,e你要跟誰比賽」

 

e:「..嗯,跟誰打我要跟你和他比,我跟布丁一對」[板子]

 

e指了黑尾跟木兔兩人

 

木兔:「我很強,要跟我比嗎?」

 

黑尾:「確定嗎?,要不要三對三」

 

e:「不,我就是要挑戰你們倆,二對二很刺激也很累,但這不是很好玩嗎?那五球就結束,比賽開始」[板子]

 

兩隊互看,右方一臉兇惡,左方興奮跟疲勞

 

e意識到兩隊的身高差

 

e:「等一下,我覺得還是三對三好了,左右方在找一個人,比賽在開始」[板子]

 

日向:「我!我!我!我也要比賽」

 

e:(哦!矮個子加入左方,那我們找....)

 

e走到月島面前拿出板子,板子寫著「戴眼鏡就決定是你!」

 

月島:「我.....不要」

 

說完月島就逃走了

 

e:「欸!不要逃啊!」[板子]

 

e向月島方向跑去,瞬間跑到月島前面鞠躬遞給月島板子,板子寫著「我跟布丁的身高不是很高,對方容易直接扣球,我需要高個子陪我攔網」

 

月島:「......好吧,就陪你們贏五球就結束是吧,加油吧!我叫月島 月島 螢」

 

e:「月島、研磨(布丁),請多多指教!」

 

    比賽正式開始

<左方發球順序:月島→研磨→e>

<右方發球順序:木兔→黑尾→日向>

由左方先發,月島發球

 

木兔:「好球」

 

黑尾:「給他們下馬威,小不點!」

 

黑尾托球給日向,日向跳起來扣下球

 

右方得分

 

e:「哇!你跳的好高!好厲害!」

 

日向:「真的嗎?謝謝,如果是影山托的球,我會跳的更高,你可會嚇到喔!嘿嘿」

 

右方發球,木兔發球

 

木兔跳躍發球,右方得分

 

木兔:「哦哦哦哦!」

 

黑尾:「發的不錯」

 

日向:「哇!剛剛那一球威力好強,教我」

 

木兔:「下次教你」

 

日向:「是!」

 

右方發球,黑尾發球

 

月島:「好球」

 

月島接到球,打給研磨此時e跳了起來扣球,頓時場上所有人都驚訝到,因為e跳的很高,「咚」的一聲,球被e扣下去

 

日向:「好高!」

 

e:「Yes!那個橘毛是像剛剛那樣嗎?」

 

日向:「橘毛?我叫日向 日向 翔陽,你剛剛跳的好高,怎麼跳的?」

 

e:「沒什麼,只是“咚”跳起來而已」

 

兩人愉快聊起天來

 

木兔:「你看到了嗎?那個跳躍..」

 

黑尾:「嗯,確實很誇張,第一次看到有人跳到這種高度,甚至比小不點還高,只是普通練習,沒想到來了有趣的人呢...」

 

目前分數左方1分 右方2分

 

 

下章繼續....

 

 

【作者的話:這個故事,是一個以小矮子為主角及視角的故事,故事是以很強的人為主軸,還有故事線設在所有事之後(?(原本是要寫合宿的結果...),主要學校烏野.音駒.梟谷.青葉.白鳥澤,這四所學校,〘在這裡著名:排球少年 自創同人長篇小說,是不會有愛情元素(以目前來看),之後會不會有愛情元素是看個人,但這並不代表沒有愛情元素哦(因為這個故事是爆強矮子,屌打原主角們的故事嘛..|・ω・`))請注意!!〙之后會寫小矮子到這四所學校挑戰的故事!近期期待謝謝大家的收看下次見。・ ゚・。* 。 +゚。・.。* ゚ + 。・゚・(ノ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 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