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那我的狀況好嗎?」[板子]

 
e開心看著烏養
 
烏養:「呃....嗯,嗯是可以」
 
烏養錯愕的回答
 
e:「Yes!日向我可以跟你們一起比賽耶!」[板子]
 
日向:「太好了!」
 
日向開心的跳起來
 
烏養:「別開心的太早,e你要第二局才上場」
 
e:「咦—?為什麼?」[板子]
 
烏養:「因為你要好好觀察大家比賽的樣子啊」
 
e:「嗯!那這一場要跟誰比?」[板子]
 
烏養:「烏野V'S音駒」
 
e:「音駒?」[板子]
 
日向:「就是研磨的學校」
 
e:「喔,那他們一定很強!,那我先熱身一下,要比賽時記得叫我!日向」
 
日向:「哦!」
 
e從7:45練習到8:15托球.扣球.發球總共練了50球
 
日向:「e要比賽了」
 
e:「喔!好」
 
e慢慢走到日向身邊休息,黑尾注意到e走上前打招呼
 
 黑尾:「呦!今晚也要打一場嗎?」
 
e:「....喔,好」
 
e拉了黑尾的衣服叫他蹲下
 
黑尾:「怎麼了?」
 
e:「你..沒跟其他人說昨晚的事吧?」
 
黑尾:「沒有!昨晚跟你睡的事我誰也沒說」
 
e:「那就好...」
 
e大大鬆了一口氣
 
e:「今天你們要跟烏野打,加油囉!」
 
黑尾:「嗯」
 
說完黑尾慢慢的離開
 
烏野V'S音駒「垃圾場的決戰」再次展開!!
 
烏野·音駒:「請多多指教」
 
e在遠方看著這場對決,等著自己上場的時機
 
 
1烏野:大地.日向.東峰.月島.影山.田中(西谷)
音駒:研磨.犬岡(夜久).海信.列夫.黑尾.山本
 
 
大地:「機會球,影山!」
 
球打給影山
 
日向:「托給我——!」
 
是個不錯的快攻但被攔下
 
第一局:烏野18比音駒25     第一局結束
 
烏養:「e過來,第二局要開始了」
 
e:「喔!教練我代替月島吧」
 
烏養:「喔..嗯」
 
月島:「......」
 
 
烏野:大地.日向.東峰.e.影山.田中(西谷)
音駒:研磨.犬岡(夜久).海信.列夫.黑尾.山本
 
 
黑尾:「咦!e怎麼在烏野對裡?」
 
e像黑尾研磨揮手,比賽開始
 
大地:「發一顆好球!」
 
東峰跳躍發球
 
烏野得分
 
「太好了!」
 
第一局烏野1分 音駒0分
 
東峰跳躍發球,黑尾接到了
 
黑尾:「我不會讓你們繼續得分!」
 
球打給研磨,研磨托球給犬岡時
 
列夫:「把球托給我!」
 
研磨打球托給列夫,要扣下去時e跳起來攔住列夫扣球,列夫吃驚一下硬是扣下去,可惜e選擇性攔網所以跳的比列夫高,e將球欄下來‘咚’的一聲球落地,場上音駒隊吃驚的無話可說
 
日向:「e你好厲害,攔下列夫的球!矮個子比高個子好強!」
 
e:「還好啦....日向那個11號身高是?」
 
日向:「你說列夫嗎?他194」
 
e:「1 — 9 — 4!好..好高...」
 
貓又:「那個13號..跳的比烏野10號還高呢」
 
列夫:「......」
 
東峰跳躍發球,失誤 音駒得分
 
東峰:「抱歉」
 
大地:「沒關係,下一球」
 
 
目前分數烏野2分 音駒1分
 
 
犬岡發球
 
大地:「好球」
 
接到球後影山上前托球
 
日向:「托給我!」
 
e也虛張聲勢假裝扣球,影山下意識托球給e,扣下球攔網被日向吸引,反而沒注意e強而有力的扣球,就算注意到也無法阻止
 
烏野得分
 
「太好了!」
 
日向:「影山你為什麼不托球給我?」
 
影山:「....我以為你是做誘餌」
 
e:「日向不是做誘餌,是真的要扣球,我才是做誘餌的喔」
 
日向:「你看e都這麼說了..,但你是真的當誘餌嗎?明明只配合三次.....」
 
在日向與影山嘀咕的時候e突然說後了
 
e:「二傳手托的球沒有理由不打」
 
e用堅定的語氣對兩人說
 
e:「回到自己的位置吧」
 
兩人想了想回到自己的位置
 
日向:(沒錯,可是.....)
 
影山也反覆思想那句「二傳手托的球沒有理由不打」想起以前都事
 
 
目前分數烏野3分 音駒1分
 
 
 
下章待續...
arrow
arrow

    Pa 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