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從托球、攔網、發球練習,托球給我時請用自己喜歡的方式托球給我,我會想辦法打過去的,那麼開始練習」[板子]

 
 
托球順序:菅原→東峰→田中→大地→山口→日向→月島→緣下→西谷→影山
 
 
菅原:「請多多指教」
 
e發球給菅原,菅原要托球給e時,e瞬間爆發的跑到網子跳了起來,此時球到e的手面前扣下去,頓時所有人都驚訝的說不出話,球“咚”的聲音顯得很清晰
 
e:「怎麼了嗎?」
 
日向沖向e的面前
 
日向:「今天跳的比昨天高!」
 
烏養:「日向帶了一位不得了的人來練球呢」
 
 
每一顆托球並沒有把e的體力消耗
 
影山:(怎樣托球都可以嗎?)
 
e發球給影山,影山故意從左邊托球,e即時反應過來左手扣球
 
e:「托的不錯嘛!」
 
在場所有人只有影山看到e左手扣球,影山拉了e到角落
 
影山:「你剛是用左手扣球嗎?」
 
e:「我?沒有我只是用右手扣球,速度太快你沒看清楚吧?」
 
影山:「是我看錯嗎?」
 
e:「嗯嗯」
 
e跑去烏養旁邊
 
e:「接下來要練攔網」
 
 
攔網順序:東峰+e→田中+e→大地+e→菅原+e→緣下+e→影山+e→山口+e→西谷+e→月島+e→日向+e→e
 
 
e:「日向幫我叫一下自由人」
 
日向大聲叫西谷的名字
 
西谷:「什麼事?」
 
日向:「e有話跟你說」
 
e看到眼前的西谷想到是昨晚不小心一起跌倒的男生
 
e:「你是自由人,我接下來要練攔網.發球,你可以嗎?」
 
西谷:「雖然沒練過攔網跟發球,但可以試試」
 
e:「謝謝你!」
 
e趕緊跑離西谷,以免被發現昨晚兩人撞在一起
 
東峰:「請多指教」
 
影山發球給烏養,烏養則負責扣球,要扣球時烏養發現有雙手阻礙自己扣球,球就這樣被e攔下來,身旁的東峰非常驚訝比自己矮上許多的人,居然跳的比自己還高,e就跟著其他人攔下每一顆球
 
日向:(我知道e攔網比我高,那扣球時e能夠攔下嗎?)
 
菅原發球給日向,則日向要扣球時,e攔住日向的球,這一次的攔網讓日向很錯愕,今天的攔網比昨晚高出許多,不僅是攔網,連速度e都跟的上,總覺得自己被比下去..,e察覺到日向的不對勁,走到日向面前
 
e:「日向!你好厲唷!速度跟高度都非常快非常高,是一位很強的人呦!」
 
日向聽到這句話,彷彿被感動到也被鼓勵到
 
月島聽到e對日向說的話,趕緊用嘲諷的語氣說
 
月島:「被比強的人鼓勵囉」
 
日向回看月島
 
日向:「嗚...,月島你也沒比e強啊!」
 
眼看兩人快吵起來,e馬上向前阻止
 
e:「月島日向別鬧了,要練發球了」
 
 
1發球順序:東峰→田中→大地→緣下→日向→菅原→西谷→月島→影山→山口⇒由e接
 
 
東峰跳躍發球
 
東峰:「他會接到我的發球嗎?」
 
e毫無畏懼接了東峰的發球
 
菅原:「他接到旭的發球!」
 
日向:「好厲害!接到那種球」
 
東峰:「好厲害..」
 
田中發球
 
田中:「看我的厲害」
 
e接到了
 
大地發球
 
大地:「......」
 
e接到了
 
緣下發球,e接到了
 
日向發球,沒過網
 
e:「下次努力!」
 
菅原發球,e接到了
 
西谷發球擦網過,e接到了
 
月島發球,e接到了
 
影山跳躍發球,e接到了
 
影山:「竟然接到了!」
 
山口跳躍飄球
 
山口:(這種球那個人接的到嗎?)
 
球忽然急速落下,e接到了
 
山口:「欸!!!!」
 
2發球順序:田中→日向→山口→東峰→菅原→影山→緣下→大地→月島→西谷⇒由e發球
 
e:「請多多指教」
 
e跳躍發球,威力及其強大,瞬間就到網子對面,田中沒接到
 
e發球故意朝日向不擅長的地方打,日向沒接到
 
e跳躍飄球,山口沒接到
 
e跳躍發球威力比發給田中大力一些,東峰沒接到
 
e發球菅原沒接到
 
e跳躍發球威力又大了些,影山沒接到
 
e發球緣下沒接到
 
e跳躍發球大地沒接到
 
e跳躍發球月島沒接到
 
e發球西谷以為是跟前面發的一樣,所以大意了,e故意讓球擦網,西谷沒接到
 
總結:e發的球誰都沒接到,大家發的球e全部都接到,所有人受到e的洗禮,強者出現!
 
 
 
下章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 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