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研磨發球

 
日向:「好球」
 
黑尾托球給木兔,當木兔要扣下去時月島.e迅速攔下那顆球,e欄的比月島還高,那種壓迫感木兔第一次感覺到,e.月島欄下球,左方得分
 
e:「Yes!我欄到網!月島.布丁我攔到了」
 
月島弄好眼鏡說:「只是普通攔網,有甚麼好開心」
 
e:「當然開心啦!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欄別人的球!」
 
眾人:「第一次!?」
 
木兔、日向:「第一次攔網?真的嗎?」
 
e:「真的呦!每次只能看別人攔網,讓我很忌妒,這次我也能跟那些高個子一樣攔網!」
 
目前分數左方2分 右方2分
 
e跳躍發球,發球的威力如有及川發球的威力一樣
 
e:「Yea!」
 
右方一臉慘樣
 
黑尾:「喂喂,不是在開玩笑吧」
 
木兔:「總覺得接到剛剛的球....」
 
日向:「手..一定會斷....」
 
目前分數左方3分 右方2分
 
月島發球,日向接到球,球往木兔方向飛去,木兔托球給黑尾
 
黑尾:「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右方得分
 
e:「兩位對不起」
 
研磨:「沒關係」
 
目前分數左方3分 右方3分
 
旁觀者:「我以為是左方的小矮子會去攔網,沒想到是音駒的S跟烏野的MB攔網」
 
黑尾發球
 
球飛到e那裡,e把球打給研磨,研磨托球給月島,要扣下去時被木兔、黑尾、日向攔網
 
黑尾:「不要給我太自大了,月島」
 
月島的球被右方三人攔網
 
目前分數左方3分 右方4分
 
黑尾:「那個先暫停一下」
 
e:「?怎麼了?受傷了?」
 
黑尾:「我想說單純贏了比賽沒什麼意思,要不然有個懲罰,贏家處罰輸家」
 
木兔:「不錯嘛,如果贏的話....嘿嘿嘿」
 
黑尾、木兔用陰險的眼神看著月島
 
日向:「可以懲罰月島,呵呵....」
 
月島:「想懲罰的話,先贏在說!」
 
e:「那就追加懲罰,比賽繼續」
 
日向發球,沒過網
 
左方得分
 
黑尾:「可惜,下次努力」
 
目前分數左方4分 右方4分
 
旁觀者1:「哇!分數同分了!剛比賽前不是說五球決勝負嗎?你覺得哪一方會贏?」
 
旁觀者2:「右方..,可是左方也很強,嗚...好難做決定..」
 
旁觀者1:「我覺得是左方」
 
旁觀者2:「那我覺得是右方,好期待是哪一方贏喔!」
 
研磨發球
 
黑尾:「好球」
 
木兔托球給日向
 
木兔:「日向扣下去吧!」
 
e、月島攔網
 
e:「太天真了」
 
e、月島欄下球,左方得分
 
勝者....為..左方!!
 
最終分數左方5分 右方4分
 
e:「Yea!!贏了呢!月島、研磨!!」
 
e高興的跳起來
 
e:「那開始處罰,月島先開始」
 
月島:「是指定一人處罰還是三人一起處罰?」
 
e:「嗯..我想想,阿!三人不同的懲罰」
 
月島:「哦~好,先從黑尾開始,請你學貓叫加貓的動作」
 
月島一臉險惡看著黑尾
 
黑尾:「咦!玩這麼大了!?早知道不要追加懲罰」
 
月島:「快!學貓叫!」
 
黑尾:「喵~」
 
e:「不是這樣,我示範一遍,先把手放在你的手上,然後喵♥」
 
黑尾:「.....,/////」
 
黑尾瞬間臉紅起來
 
木兔、日向:「e..你做的好可愛,/////」
 
日向:「嗯,很像女生呢....」
 
e:「欸!日向你在說什麼,但還是謝謝..,那...那那....那黑尾做一遍」
 
e伸出手,黑尾吻了e的手,後說一句「您真可愛,主人,喵♥」
 
e:「/////」
 
e遲鈍一下,瞬間臉紅起來,把放在黑尾手上的手抽離
 
e:「啊啊,換研磨懲罰」
 
e跑回月島與研磨身邊
 
黑尾:(好像被其他公貓回到自己的父親那...,真是可愛)
 
研磨:「我的處罰嗎?那就交互蹲跳50下,不能分期付款,現在跳」
 
 
黑尾、木兔、日向跳了50下之後
 
 
日向:「e來吧!你的處罰?」
 
e:「我的處罰?」
 
e看了時間
 
e:「我的處罰明天再罰,時候不早了,我先回去了,大家晚安,掰掰」
 
五人向e道別
 
研磨:「小黑回去吧...?小黑」(小黑先回去了嗎?)
 
 
 
e:(呼,好險沒什麼人,要不然就慘了..)
 
e在放心的途中撞到一個男人,抬頭一看,男人把頭上的毛巾拿下,露出髮色,是有著一點黑色短髮,中間有一拙金髮
 
e:「額..額.....」
 
西谷:「沒事吧?」
 
e:「...阿..啊..」
 
e不知所措的絆倒西谷,兩人就這樣跌在地板上,西谷跌在地板,e則跌在西谷身上
 
e:「對..對..對不起」
 
西谷:「沒關係」
 
西谷看了e一眼瞬間臉紅起來
 
e:「對不起,起來吧」
 
e牽起西谷的手,拉起西谷
 
e:「真是對不起,我先走了.../////」
 
e快速走掉,只留下臉紅的西谷,e踏踏踏的跑回自己的房間
 
 
 
下章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 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