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好緊張喔~不小心撞到的那個男生,希望那個人不會發現那件事....」

 
???:「發現那件事?」
 
黑暗中的男人揉了揉E e的肩膀
 
e:「沒..沒什麼..你是誰?」(這個聲音好像是黑尾的)
 
???:「我?我是黑尾鐵朗,你剛剛是說什麼是不要被發現?」
 
e:「沒有!沒有什麼是不要被發現」
 
黑尾;「是男人就說出來」
 
黑尾拍了拍e的胸部
 
黑尾:「咦?你的胸部..怎麼...?」
 
e:「噓!不要說出來!到房間說」
 
e摀住黑尾的嘴巴,強行把黑尾拉近自己的房間
 
e:「不..不要把我是女生的事情....說出來」
 
黑尾看到眼前的女生楚楚可憐害羞的請求自己,也只能答應
 
黑尾:「我不是那種會亂說話的人,但你要給我睡」
 
e:「咦?不是吧!為什麼要我跟你睡!」
 
黑尾:「因為現在的時間回去,一定會吵醒大家,為了不吵醒大家,只能和你睡」
 
e被這個理由不得已答應黑尾
 
e:「......好吧,只有今天睡這裡,還有別做奇怪的事」
 
e怒瞪著黑尾
 
黑尾:「好好好,那睡覺吧」
 
e:「嗯,你先睡我要先擦乾頭髮在睡,晚安」
 
e趕緊把頭髮擦乾,露出黑淺藍的長髮,黑尾沒有睡,看著眼前的e擦乾頭髮的樣子,看到目不轉睛,眼接著e開始脫下衣服,黑尾受到了驚嚇,但e只是換衣服,換完後e就蓋上被子,離黑尾遠遠的
 
黑尾:「喂,幹嘛離我遠遠的?」
 
e:「當然是怕你做奇怪的事!」
 
黑尾無奈說到:「欸..過來吧」
 
忽然黑尾的手抱著e,強制性的把e抱過來
 
e:「喂,!別太過分!」
 
e想把抱著自己的手掙脫,卻無法掙脫只能無奈的讓黑尾抱著自己,兩人就這樣睡著了,直到天亮.....
 
 
e:「嗚哇...真是不知到睡了是否好覺」
 
e看了一眼時間4:30分,又看了黑尾心想黑尾還在睡,乾脆自己去晨練,想著想的起了身去梳洗,e去梳洗時黑尾起來了,大概是開門聲導致黑尾醒來,e梳洗完回來看到黑尾正幫自己折棉被
 
e:「不好意思把你吵醒,謝謝你把我把棉被折好..」
 
黑尾:「沒什麼,只是謝謝你讓我跟你睡,對了你叫什麼名字」
 
e:「我的名字..叫...e」
 
黑尾:「e.....e!原來你是昨天突然要跟我們練球的爆強矮子」
 
e:(矮子(# ゚Д゚))
 
黑尾:「今天可以跟大家一起練球嗎?大家會很高興跟你練球」
 
e:「跟大家練球..真的可以嗎?一群男生被一個強到逆天的..女生打敗,他們會受創吧..」
 
黑尾:「你確定嗎?他們很強,我也很信任大家」
 
e:「...那我看看情況」
 
e走到黑尾面前說一下:「黑尾你答應我,不能和任何人說我是女生的秘密,目前還有你聽過我女生的聲音,答應我」
 
黑尾:「可以是可以,答應的條件是一定一來練球喔!」
 
e:「好!那你去刷牙洗臉,陪我去練球」
 
黑尾:「是是是」
 
兩人就這樣安安靜靜去音駒合宿房間
 
 
 
下章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 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