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趕快梳洗吧,為了要跟大家比得趕快熱身才行,快點喔!我在房間裡等你」

 
e:(真希望黑尾能趕快回來,我很擔心自己無法熱身,跟所有人打無意義的比賽..,靜悄悄的走不要吵醒大家....)
 
e鴉雀無聲的走到房間裡,看到大家都睡容,心冷靜下來了
 
e:(在這等黑尾回來吧)
 
過了幾分鐘後.....黑尾回來了
 
黑尾:「我回來了,你在幹嘛?」
 
e:「打坐啊!為了讓心冷靜下來(笑),那快點整理,要不然要5:00熱身了!」
 
黑尾:「小聲點,你會把大家吵醒」
 
e:「嗯,那快點」
 
經過三分鐘後
 
黑尾:「好了,走吧」
 
e:「嗯,快跟上我的腳步」
 
黑尾:「是是,我可以問一些你事情嗎?」
 
e:「應該可以,問吧」
 
黑尾:「你的名字只有e這個字嗎?」
 
e:「嗯.....應該吧..」
 
黑尾:「沒有其他名字嗎?要我幫妳取名嗎?」
 
e:「不用了,你幫我取名,我怕你會亂取(¯―¯٥)」
 
黑尾:「我又不是隨便的人,不會亂取,嗯?要叫什麼名字?你有黑淺深藍的長髮...,叫天優璐宸」
 
e用真是奇怪的眼神看著黑尾
 
黑尾:「你那是什麼眼神!我好心幫你取名」
 
e打斷黑尾說話
 
e:「不...這個名字我很喜歡」
 
e小聲說完就臉紅的跑起來,跑到離黑尾有點距離的說
 
e:「跑起來!要晨訓了!!」
 
黑尾:「是是是」
 
e晨訓的時候黑尾也在旁跟著晨訓
 
黑尾:「e你為什麼不把外套脫下?」
 
e:「為什麼嗎?因為①你們會不讓我練習②可以跟你們練習你們一定會放水③認為我很弱④身高149.9但我你們一定會為瞧不起我⑤我是女生,就是因為這些原因我才不脫外套!」
 
黑尾:「原來你的身高149.9阿...」
 
黑尾用可憐的眼神看著e
 
e:「不行嗎?(# ゚Д゚)」
 
黑尾:「只是想到昨天你的攔網跟扣球居然跳這麼高!比小不點還高!真厲害!」
 
e:「嘿嘿,被你這麼一說我都高興的起來」
 
黑尾:「對了,跟你說一件事,聽說第二天白鳥澤.青葉會跟我們三校練習」
 
e:「這種是需要跟我講嗎?」
 
黑尾:「當然有關!可以跟我們這些強者練習,不開心嗎?」
 
e:「強者啊,當然開心啊!那我晨訓完了,我先去吃早飯囉,等下見!」
 
黑尾:「要記得來練習」
 
e:「好!我會記得!」
 
e吃完早飯,休息完後是有來體育館,但..人多了,不敢進去,日向注意到躲在門口的e,跑了過去
 
日向:「e你怎麼不進來?跟大家練習吧」
 
日向強制性把e拉進體育館,昨天有看過e的練習賽的認人,都跑到e的身邊聊天
 
烏養:「那群人在幹嘛?」
 
e看到一群高的子圍著自己,快喘不過氣來
 
烏養:「喂喂,別圍著聊天練球去」
 
烏養把圍著e的人散去,頓時吃驚一下,剛剛一群人圍著一個小矮子
 
烏養:「那個...小孩子,你是不是迷路了?」
 
e:(啥?(゜゜)小孩子?)「我不是迷路的小孩子」[板子]
 
e用眼神向日向求救
 
日向:「e不是迷路了小孩子,他是一位排球很強的人,比所有人還強」
 
烏養聽到日向這麼一說有點嚇到
 
烏養:「是嗎?那可以讓我見識一下,你所謂的比所有人還強」
 
e:「嗯,是可以,讓我跟你們對上所有人練球,如果我狀況好,後幾天我可以跟你們並肩作戰嗎?」[板子]
 
烏養:「那要看你的狀況是好是壞,我才讓你上場,我是烏野的教練烏養繫心」
 
烏養叫了日向
 
烏養:「你說的e,他會說話嗎?」
 
日向:「會啊,沒有打排球時是用板子表達,打球時他就會說話了」
 
烏養:「這樣啊,叫大家過來吧,跟大家講解一下」
 
大地:「集合」
 
烏養:「把所有人叫過來是要跟大家說一件事,e自我介紹一下」
 
e:「大家好,我叫e很高興跟所有人練球,請多多指教!」[板子]
 
烏野所有人:「請多指教」
 
烏養:「e後三天將會與合宿所有人練習,如果e狀況好,將會代替他的位置上場比賽,請大家好好努力,那麼開始練習」
 
烏野所有人:「是!」
 
 
下章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 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